Monday, November 23, 2009

motor!!!

太久没update了。。建荣又乱乱写东西了。。唉。。
今年过了一个再平凡不过的生日。。那天有几个朋友的祝福。。又考试。。还差点被脱裤子!这是钟灵的传统。。有着悠久的历史。。生日的人都会被拖裤子。。老师都知道的。。没有多少人可以例外。。
那天踢球后,回家太累又睡着了。。妈咪都忘了我几时生日。。提早祝福我了。。够力!LOL
还记得有一年我生日时,父母吵架吵得很厉害。。虽然他们时不时就吵。。我也习惯了!但那次吵得特别厉害!我和哥哥都躲在房间哭。。哈哈!
生日之前就去报名考motor了。。之前听kursus。。生日过了直接去考undang!46/50!还不错。。因为和盈盛一起考时和紧张!没想到考得那么好!紧张激发了无限潜能~
18号就拿到license了!不到一个星期。。
那天拉爸爸去看motor。。Lagenda Z。。RM4600。。加保险改装轮胎都要RM5000了!妈咪给了我钱是可以买了没错。。但爸说现在出的车牌不美。。PJK 2xxx的。。他说8号才美。。。
原本以为隔天可以骑新车上课。。希望却破灭。。==
不过可以驾爸的EX5也不错。。他也是每天放在家让我驾出去。。自己驾车去做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