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要开学了!累。。

今天是国庆日~~可是并不觉得有那个气氛。。唉。。马来西亚就是这样。。
星期六,我的电脑好像爆炸掉了。。不能用。。在这段痛苦的日子里。。你们知道我怎么过的吗???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懂。。。在家,电脑是我唯一的娱乐!它是我的全部。。像我这种年纪的男生,电脑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少了它。。我的终极三国没得继续看下去了。。我的绝代商骄也一样!!zzz
建荣说得没错。。这个假期真的是发生太多太多事了。。我们认识可爱的shinYee好像对我们很冷谈了。。或许我用错词。。她只是对建荣这样!哎哟。。不知道啦!反正她说会告诉我的。。实在看不下去你们这样。。
刚刚打给芸。。感觉上,我觉得她很恐怖。。好像是双重人格那样。。我真的不了解她。。她跟平时完全是两个人。。我真的有那么好玩那么好骗吗??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你会是那个样子。。还是我把你想得太单纯了??你知道吗?昨晚。。我整夜不能入睡!从吃完晚餐过后。。就躺在客厅。。满脑子都是你的画面。。直到凌晨一点你发信息给我。。我真的很感动。。因为你还记得我。。
我想了很多很多。。为什么自己常会抱着一丝希望。。自己还相信跟你有在一起的机会。。这样很累。。我真很累很累了。。到底真正的你是怎么样子的呢??我想象不到。。
当我知道你的事越多时。。我觉得我们的距离真的越来越远。。我真的不配你哦。。。我不配!拥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