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七月十五~

今天钟灵特假。。太感动了!所有学校都有学,唯独钟灵没有!哈哈!]
星期一晚上,shinyee告诉我了她的事情。。平时11.30就上床睡觉的她竟然跟我聊到一点多。。这证明了她很烦恼吧。。放心。。这一切都会过去的!时间会冲淡一切。。XD
昨天,我跟芸去逛夜市。。这是我第二次和她出去。。真是太高兴了~~我好久好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看她。。她真的好可爱好美噢。。哈哈最可爱的是,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还拿着可爱hello kitty的手机。。唉~芸就是与众不同。。哈哈!
本来是很开心的。。但她呵。。一直问我成绩。。芸。。你不会累的咩。。??XD
昨天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她。。因为过后我丢下了她去找建荣..对不起哦芸..我好像很不重视你..我不应该丢下你一个人去找姐姐的..你还去做姐姐的电灯泡..哈哈!送你回家又不要..我不知道你家在哪里嘛..
真的很对不起..我很不细心哦..我保证没有下次了!!!相信我..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