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新的一页~~

哟哟!欢迎大家来到Kooz强部落格的第一页!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勇强!Kooz仔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噢!所以这个blog会命名为koozqiangz! Wakaka
我想写blog的目的呢。。是想把自己每天的心情写下来。。把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都写下来总比闷在心里好过得多吧??哈哈!虽然有时会把所有的心事和kooz仔分享,因为他有时会来我家。。我们就在房间里聊。。但大家都在忙时自己在部落格写下自己的心情也是蛮不错一下下地!哈哈!
我们正值着青春时期。。过着无忧无虑的中学生涯。。烦恼的当然是爱情吖。。而我呢。。就有家庭的烦恼!我想。。这一些事从表面看不出来的吧??哈哈!
今天是星期六。。为了出席水族学会的常年大会。。我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那就是放chaoDun和KengHooi鸽子。。没去St.john的售旗日!哈哈!在AGM过后。。建荣(kooz仔)向老师推荐我做ketua-inventory。。让我有了一个小小的职位!哈哈!谢谢你。。荣!我一定尽力帮你搞好这个学会的。。做主席也要有主席的风范。。你会比Raymond做得更好的!国顺也被委任为副主席!
过后就去Mcd!这里是我们的老地方。。我们试过在那里一天坐7个小时!遇见三个老师。。夸张!就是那次遇到我的小学老师。。哈哈!然后我就去建荣家见识见识和冲凉。。建荣常说他家的rocky很吓人!常咬人受伤害auntie赔钱。。以前质疑过他。。今天终于大开眼见!妈的!一下车就吠我。。还我怕到脚软!真的是有够大只一下的!头大大个。。我还以为我很有亲和力。。看来跟狗儿真的没有什么缘分。。LOL~~
过后我们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地方!K7@@@那里算是我们第二个家!每天回家睡觉以外。。星期六星期日没有出去的话就呆在cc打game!在那里。。我们约了我们满重要的可爱朋友———伟佳!伟佳可爱的地方就是玩dota时可以讲到理所当然似的。。说实话,我和建荣也不是很能:"顶"他罢了!哈哈!而我今天不爽建荣一直ks。。zz!对了介绍一下。。
建荣——[MytH]-PaPaYa
伟佳——[MytH]-ToMaTo
我———[MytH]-BaNaNA
建荣刚玩半年。。不过在某种程上来看算是很不错了!发挥得不稳定。。偶尔有以外惊喜!KS!!!!!
伟佳是厉害不过太lanc了。。这不是我们的Style~~哈哈!认真的时候可怜的还是他们!哎。。
勇强(我)厉害的地方也不多说了!最重要的一个!Banana^^
晚上回家时建荣的mummy还给我吃榴莲。。哈哈!明天还要去爬水坝唷。。如果我放他们飞机一定死到很惨!全槟登山比赛的人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