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累?累...累!

Y0!我回来咯。。这几天病得蛮严重一下下的!每天躺在床上要死不死的。。建鸣一定很失望吧??我还没死去。。哈哈!星期日和建荣去gurney看transformer回来后应该是被黑斑蚊叮到吧?害我整夜不能睡。。补充以下。。在那里看到C。。然不用去上课,就去看医生。。在那里,可爱的事情就发生了!当我进去跟医生kapsiao时,他说刚刚外面有一位刚从菲律宾回来的女生带着口罩的。。医生写信让她去GH。。医生说如果收到电话就别乱乱出去了!HO..SEH..LIAO..本来可以什么事也没有的。。现在??haiz...回家休息吧!
那个doctor的药好像真的很不错哦!不到晚上。。我的病好像都好了!晚上玩DOTA还越玩越起劲!只可惜。。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半夜我睡觉时冷到不行!!!还关掉风扇,出去拿吹风筒吹自己整身!妈的。。真的冷到不行!到了四点左右。。我叫醒妈咪叫她叫哥载我去医院。。然后不懂我爸为什么会醒来!他下楼就是骂我!说我什么没有吃药。。都不关心我一下!我已经很辛苦头很痛了!他还要跟我吵??不要载就算!不要那么多废话。。我哥载我去adventist看医生!感动。。因为那时才四点多。。他竟然放弃他最重要的睡眠载我去看医生!在那里。。医生先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拜托。。我又不是H1N1。。之前一直说建鸣会中。。如果自己中的话,真的是衰多嘴了!哈哈!
他说他只给我药吃。。他说39度而已。。就算是骨痛热症也check不出什么!39还而已。。你试试看。。ZZZ回家吃药就睡着了。。哥好像也顺便ponteng不用去上课了。。在家补眠下午就和我抢电脑用!
星期二晚上我有补Physics的。。这是我最期待的补习。。因为Sm有补!哈哈。。我告诉建荣说我很想念她很想去补。。却给他讲得蛮残的。。晚上受到Sm的信息!她祝我早日康复耶!虽然只是很简单不过的一封信息。。但或许你不懂,这个对我而言确是很大的支持!你的冷漠,无情,还是关心?现在对我而言。。这一切的一切已经不重要啦。。我不懂她为什么会知道我病的事。。是伟佳告诉yw的吗?我讨厌这样。。我讨厌成为他们的话题!我不需要他们俩的关心。。不在乎我也罢!明天应该去上课了吧。。那会看到Tomato。。我不懂怎么面对他。。觉得人性很恐怖,他和我认识的不同。。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