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心情。。











今天早上我约了几个朋友去爬水坝。。清晨时下着毛毛细雨,所以就叫睡到好像猪酱怎么挖都不能醒的哥哥起来载我去!哈哈!早上时我call隽安(abner)。。call了十多次才叫醒他!他竟然很可爱很可爱地把责任推给我说我昨晚没有提醒他!zzz!我有打给伟佳叫他等我一起上去。。还打了两次呢!过后到了还是自己跑上去。。
他说我没有打给他也算了争论什么东西??去之前还告诉我说什么要认真train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然后呢??有关心到我吗??让我感觉自己根本就是多余的那个!!我讨厌这种感觉!!Sm和Yw也走得很开心吖!这就是我今天所看到的。。Sm。。
然后呢。。我就到处去拍照!对了。。这里要补充一下,从下面水坝跑上来再加两圈。。用不到60minit!不错吧。。跑着时听歌心情也不会太差,不会再想那些东西。。哈哈!跑着跑着。。偶尔停下来拍照。。uncle,auntie不知道会以为我很怪吗??哈哈!以前的我。。会有一些在意别人怎么看我。。现在觉得已经不重要了!我好像还看见了小学的一个老师。。和中学曾经教过我sivil的yeoh Saw seow。。
没想到今天全槟登山比赛还蛮多人来运动的嘛。。哈哈!过后我跑完了就在dam旁边休息。。晒干我的衣服,因为真的是太湿了!期间。。我的一个cgl朋友她们参加那个登山比赛。。还剩一公里路程!她还说pying不知道在下面哪里了。。跟不上来!唉。。我没有去笑她怎么可以呢?!!!哇哈哈哈!过后我上去有游乐场所可以玩的东西那里拍照。。下来去找她们时已经不在了。。她们和伟佳已经下去咯!剩我一个人傻傻地在上面那里。。我打给他。。响了又关掉!我知道什么事了。。自己走下去吧。。
建荣知道什么事打来关心我。。谢谢!在我快哭的时候安慰我。。今天学了很多东西!Sm过后有sms问我什么事?这个对你来说重要吗??你有在乎过我吗?都走下去了。。然后我们一起坐巴士回家。。在巴士里,Sm问我生气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样!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她?因为我暗恋她很久了吗??她还问我为什么要拍照。。说“我们跟你什么关系?”对吖!什么关系?我自己也答不出。。我很想告诉她!朋友就不能拍照吗?为什么我会为了她,自己想哭??我不是很坚强的吗?成熟点吧。。强。。
Sm。。我想说我真的没有生气。。我的脸平时都是那样的吖。。今天天气不是很好才会比较黑而已!应该没有下次了吧。。我们也应该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为什么可以无视我?不懂。。我讨厌看到某人!伟佳就是这样。。口说得不要理她什么?结果呢??你就这么把持不住吗?为了她,丢下朋友?她对你重要???心淡。。。。。。 不过看来自己的stamina还是那么不错!哈哈!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一定加油的!
下午去gurney!跟建荣。。哟哟!不知道美女多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