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出院~~

出院了!!!今天终于出院了。。感动。。呆在医院的日子实在是太难过啦!从小到大没住过医院的我,原本很天真很单纯地以为住院都是很爽的事!但。。现在才发现,我错了!还错得很离谱!哈哈!在医院还真是闷得可以。。反正都过去了。。以前的星期六都是去学校活动后跟建荣去k7打机的。。现在落得如此凄凉的画面。。哈哈!值得强调的是,晚上睡觉时会有一支温暖的手帮我量血压。。原来是护士姐姐!哎。。原来我还蛮幸福的嘛。。嘻嘻
在医院度日如年。。除了睡觉就是看电视。。嗄!对了,还可以坐着发呆想东西。。今天下午本来想叫建荣去打机的,但他要做新店的东西。我还是回家睡觉好啦。。医生又给了我两天mc。。嘻嘻!在家可以跟姐姐哥哥吵吵闹闹多好。。在医院不是吃就是睡。。Sienz!!!
ShinYee参加的比赛不知道怎样了。。她又不告诉我。。zz
姐姐今晚回大学咯!家里虽然少一个人烦我了。。但也少了很多声音。。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