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无与伦比·的美丽

昨天星期五我自己放自己一天假期。。嘻嘻。。
电脑坏了。。在家真的会闷死。。这几天我都严重失眠。。因为下午没事做都在睡觉。。所以晚上就不能睡了。。
我妈咪很好笑。。她下午不让我睡觉。。要我去跑步。。因为怕我晚上不能睡。。这也是她关心我方法的一种。。
昨晚帮妈咪和哥哥一起折纸时。。他们说了让我觉得应该反省自己的话。。我哥哥他今年考spm。。可是我妈咪知道他不能读了。。他现在有做工,我妈咪也很欣慰的。。哈哈
反而是我呃。。这次我的成绩实在差得离谱。。我自己都看不去了。。
给他们酱讲,我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惨。。我知道妈咪对我的期望很高。。但我这几个月真的没心情读书。。
或许。。我有一些东西一直放不下吧。。我想放下这些东西了。。。。
芸。。对我而言是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真的好喜欢她。。不过我知道自己连一点机会都没有。。所以还是放弃吧。。跟自己很喜欢的女生成为好朋友也是很幸福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