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习惯?放弃?

这星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最近开始习惯了没有电脑的日子。。也开始习惯了没有她的日子。。
很幸运的!!!我的电脑已修好啦~
可是我放下她了吗?我习惯没有她的日子了吗?我自己都不懂。。星期三我遇到她!我一上巴士就很惊讶。。因为我看到了她。。我坐在上面。。我连看她的勇气都没有。。我真的很怕看到她。。我怕自己对她放不下。。我还是很喜欢她的。。还是很希望可以每天看到她。。
最近这个星期好像没失眠了。。即使睡不着在床上躺个30分钟就应该已经睡去了。。哈哈!反而,我的好朋友每天都睡不着。。我自己也劝不了他。。因为我自己也是个失败者吖!
我想。。。放下一段感情,应该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痊愈吧?
我到现在。。还是会不时想她。。她到底在干什么呢?不时还是很期待,很希望看到她的信息,她的关心。。我好像很不习惯没有她的日子哦。。之前没认识她时,还不是过得好好的吗?为什么现在会这样?不知道她怎样了。。星期四晚上她有信息我耶!不过。。我告诉自己要对他很冷很冷。。我回复她的也够冷淡了吧?以前信息时,我都很积极地在找话题。。因为她吖。。总是:‘噢’什么的。。回复只是一个字。。我想她大概都是同时也在陪男朋友吧?这样好吗?就算她有回复我。。我也觉得自己是多余的那个。。被忽略了。。因为我对她的冷。。她对我更冷耶!哈哈。。心好痛。。好痛。。
为什么我不能习惯没有她的日子?她不是过得好好的吗?我看不出她的生活有任何改变吖。。或许。。我对她不重要呱。。不懂。。
其实。我在意的是。。为什么她不给我任何机会?一个都不给我?她凭什么说我们不适合?她们就适合?曾经她告诉我。。她不想爱了。。她谈的两段恋爱都很伤心。。为什么她还继续下去?我真的很不懂她怎么想。。。是她骗我吗?我觉得她很爱她男朋友才对吧。。今天好象是她和男朋友约定的一星期。。我坚信她会一直等他改变。。
好啦~虽然说我不是怎么看好他们。。因为他如果不改变的话。。怎么会有未来呢?其实我根本没谈过任何恋爱。。根本就不了解。。也没有任何资格去说人家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