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Sunday

今天早上我去跑CharityRun~昨晚跟姐姐kapsiao到很夜!我们从小学聊到中学;友情聊到爱情;读书聊到事业;9点多聊到1点多!!!哈哈!过后她还下楼继续做她的assignment。。做到4点才去睡。。她睡不到两小时又被我挖醒了~嘻嘻!
到了那里看见蛮多人的。。KaiHui拿衣服给我过后我们就一起等待比赛的开始。。因为还蛮紧张地,搞到我想大便。。haiz!开始后因为我们落后很多人了。。所以一直追一直追。。从植物园出来到青年公园那里,就觉得很不对劲!因为大家手上都有两个wristBand。。而我只有黄的!我就知道。。我一定在那里那里没注意到。。所以miss掉了!
顿时没有心情再跑。。因为很喘所以停了两次!总之我到时,有个女的她看我没有红色的就说我跑shortCut!TMD!完成了还给她酱讲。。她去跑看啦!过后很多人陆陆续续到达,比我迟到20时分钟的人还有奖牌!算了。。就像姐姐说的那样,跟奖牌没有缘分! 幸运抽奖什么也没中。。唉~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哈哈!
姐姐载我去吃早餐过后我们去TimesSqure meet一个可爱的朋友!他在那里筹办捐血运动!我和姐姐兴致勃勃点好表格了。。那里的护士才告诉我under18岁不能捐。。呵呵~
下午就跟Pying和ShinYee她们去打Badminton。。因为pying的男朋友。。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其实都是建荣的错!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到pying哭。。也不懂怎样。。过后她还是有告诉我和shinyee啦~
总之。。她喜欢就好啦!因为有感觉是很难得。。XD


我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