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前夕

现在已经是中秋节咯。。傍晚去跑步后,就一直无聊到晚上!
姐姐回来了是最好。。
她上楼去讲电话,整个客厅剩我一个人。。这种感觉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很不习惯。。可是对我来说,剩下一个人时候的感觉是我最熟悉的。。
我心情很差。。淑铭说得对!我很喜欢胡思乱想。。刚刚想到要哭。。却没有一个朋友可以吐苦水。。
不是没有朋友。。而是,不想让朋友看见自己最脆弱的一面。。这样很丢脸。。因为是男生嘛!如果我是女生还不用紧。。哈哈!
前几天,芸告诉我说即使我不再当她是朋友了也没关系。。我看了直接reply她okie!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说。。当时真的很气!为什么她就是这样?!永远都是这样!唠叨的一定是我。。把气氛弄僵降到最冷最冷的就是她!
她根本就不懂!什么是好朋友???你懂多少。。你在乎过我的感受吗?你觉得一点都不重要吧??算了。。。反正现在我都不在乎这些!随你喜欢。。我没有意见。。
刚刚,你信息我说你很不开心很伤心!你咳嗽咳得很厉害。。他都不关心你。。他不在乎你。。
你的难过,你的不开心。。因为你心爱的男人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不在你身旁!不关心你,不在乎你!每个人都希望看到自己喜欢的他紧张你,在乎你,关心你。。。我会例外吗?我已经放下你了吧。。
在你信息我之前。。我躺在房间里想到快哭了你又知道吗?你只知道你老公整天忙他的东西,没时间陪你。。
我有时也很好奇,一个form2的学生可以忙到这样?生意真的有那么大吗??这些都不干我的事。。
你说你很烦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以前的我,会直接告诉你!跟他分啦!酱辛苦做么?感情不是两个人一起努力才能经营和维持下去的吗? 不过现在我不会这样跟你说了。。我感觉你把他当成你的全部!他对你很重要对吧?所以即使他漠不关心你,也并不代表他心里没有你啊!况且,你心里还是有他。。两人就不应该遮阳吵架什么的!更应该珍惜和谅解对方。。
我觉得淑铭说我说得很好。。哈哈!我才16岁!不应该想那么多。。不是我的就不是,再怎么努力也不会是我的。。还是顺其自然最好XD
她给我很大的原动力和支持。。她就是那么搞笑和可爱!!哈哈。。
原本心情真的很差的。。我连向树洞大声说出自己不快心情的勇气都没有!感觉好无奈。。好无能哦。。但还是老朋友给了我这些信心!谢谢你哦~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