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失眠

一个月了。。。
我竟然有一半以上的夜晚都失眠。
失眠好像都快成为习惯了。
脑海仿佛都不听话的,反而自己却被控制了。
说了上百次不要再乱想不要再乱想,好像都没效果。。
可能失忆了就会好过些,但失忆后会不会更想追回记忆呢。
好矛盾哦。。。。
拿起了电话,最期待的是她的讯息。朋友都说我傻了。。。
我真的傻了,以前从不会有这种状态出现过。
看不起自己了。为什么就不能潇洒一些呢?
每天都试着把自己搞得累累的,
也只是希望晚上能够好好的睡一觉。
在朋友面前都要扮得开心的,
因为如果我不开心,他们一定会再唠叨我的。
也不希望他们会被我搞得不开心的。
好想好想再听她的声音。。。
好几次想打给她,可是都做不到。
因为她好像比从前快乐了。
我一个人伤心就好了,为什么要去打扰她呢?
老实说我不是什么伟大的人,只是她伤心也只会让我更难过。
我也决不会祝福她们,一定不会。。。
可能因为我太想拥有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