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第一次被搭讪的感觉

今天下午剪头发回来后就去跑步咯!因为骑车回来时看到还蛮多人在跑步的。。
收割在Happy Farm的农作物后就换衣出去了。。最近对Happy Farm还蛮疯狂的!都是姐姐的错!把责任都推给她就对了!因为每天都要我把她偷别人的菜。。作孽耶!! 哈哈!
跑第一圈时,经过汉玮对面那些排屋其中一间外面有对应该是情侣的男女站在外面。。我跑过时,那个女的对着男的指着我!我心里暗骂该死!我又不认识他们。。干嘛指着我啊?!该不会是要跟我找事吧??最近又很少的罪别人。。那时我心里暗挫!若无其事的继续跑过。。
第二圈。。我从某个距离可以看到那个女的已经进去了!剩男的站在那里。。我跑过时眼看都不看他!心里正在暗爽的当儿,反头去看他跟着我跑叻!我一看到他就脸反过去继续跑。。心里却很好奇他干嘛跟着我跑啊?要跟我比?还是想揍我?OMG!!
终于!!! 在过两条街后,我就知道!他鼓起勇气加快速度跟上我,跑到我旁边来跟我说话了!。。。第一次搭讪的对象竟然是男生!对于老天给我的待遇,我觉得还可以再过分一点!  哈哈!
他问我form几?我说form4呵。
他问我有没有参加Penang Bridge Marathon?我说有呵。
他再问是half吗? 我说是呵。
他哦~我没睬他。
够力!这样已经很奇怪了,我们是边跑边聊的。。我已经蛮喘了!所以没力气跟他闲聊其他或反问他其他东西。。很敷衍对了。。觉得自己很糟糕!他就说上次在City Run有看到我。。他说着我也觉得他好脸熟!我很有印象!不过却忘了当时又没有比他快。。哈哈!
到了那条街的路口!有个小伙子也在跑步!他说那是他弟弟。。我说哦。不知道是不是我说得太小声他听不到还是怎样?他突然起劲的跑! 还比我快一段距离叻!我心里想,他是怎样?! 要比是不是?? 说真的,我也没有多余的力气跟他比,他跑的范围和我不一样。。 到econsave那个路口他向右转,我向左转。。哈哈!跑多一圈后就回家了。
从他的小腿看来,我知道他很厉害跑!一定很强!我会输他!只是不是我不要好好回答他,只是满累的啊!如果平时跟朋友聊天我像是那些话酱少的人吗?唉~希望这星期跑步还可以遇到他。。切磋一下,分享跑步心得也不错呵!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