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无线剧场

无线2009年之最重头戏《宫心计》和台庆剧《富贵门》近日终于在Astro播出。。还记得有朋友最期待这部戏!
《宫心计》顾名思义是在宫中拍摄的古装剧。看了pps的预告片后,知道讲述一对金兰姐妹-杨怡及佘诗曼入宫后的故事。。在尔虞我诈的宫中生存。。故事高潮是杨怡饰演的大奸角当上皇后时,用种种酷刑报复曾经刻薄她的尚宫。。这名副其实的女人戏,后宫的演员其中包括在《溏心风暴》和《家好月圆》一爆而红的关菊英,米雪,李诗韵等等。。男主角由陈豪和郑嘉颖两位帅哥主演!
刚播到第5集。。在pps的留言版可以看到许多网友在争论杨怡的演技。我觉得姐姐说得对。。如果自己没有做得比别人好就不该批评他人啊!她的演技是受到大家的肯定的叻!还有的就是讨论黎姿应参与这部戏。。我是很喜欢她啦~她穿古装会很有气质!哈哈!可惜已经嫁人退出娱乐圈啦。。如果林峰也有演的话应该会更棒!!
《富贵门》由罗嘉良,薛家燕,吕良伟,袁咏仪(靓靓),马德中,马国明主演!罗嘉良,薛家燕,吕良伟和袁咏仪在电视荧幕上好像很少可以看到他们了。。马国明则刚拍完《蔡锷与小凤仙》。这部戏有在马来西亚的沙巴取景!哈哈!
姐姐和哥哥每天都一集一集追。。而我却想等播完后再一次看到完!这样应该会比较痛快吧?? 像台湾的电视及偶像剧每星期才播一集。。日前的《痞子英雄》我等播到十多集时才开始看就很好嗄!《终极3国》昨天才看到第35。。看时其实已忘了上一集讲什么了。。酱很惨!可是因为姐姐每天都追看的缘故,我也受不住诱惑也坐下来陪她一起看了。。==
《富贵门》剧情真的很不错!家庭争斗的剧情向来很吃得开。。罗嘉良充当富贵少爷很有看头!相反的,我每天还是比较期待《富贵门》。。虽然它的收视率比《宫心计》低蛮多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