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无聊

最近很多学校都考完试咯。。
可恶的钟灵,竟然可以到最后一个星期才考!果然最不简单!!学校考完直接就放假了。。让我们不用逃学~
很羡慕ShinYee和Pying她们!早早考完不是很好么?现在考完的她们每天都轻轻松松玩,其实现在的我们何尝不是。。哈哈!
我好像很多科都不会叻。。三个科学!Physics,Chemistry,Biology我应该还很多不会。。Sejarah如果现在就考的话,拿零分一点都不夸张!可是现在的我。。一点警觉的意识都没有!唉~
上星期朋友都以为我很放不下秉芸。。对啊!之前我还是很想她!还是常抱着似有若无的希望。。你们觉得我很想这样吗?我这样很好过吗?这星期没去想那么多了。。 再想也没有意义对吧?
那次跟依盈聊天时,她突然很严肃地和我说了一些话。。我知道她怎么想。。可是她又知道我怎么想么?我知道自己很无趣,不会变通并不是痴情。。结果她没有回复我。。到现在我们还是没有说话。。可能她手机没钱还是其他理由吧。。?
我们以前从未这样。。聊时都是很开心蠻搞笑的。。现在因为我的事搞成这样。。对不起!
我跟秉芸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即使我信息她,也是很敷衍很敷衍的应酬我。。我没关系吖!就这样顺其自然吧。。XD
前几天朋友认识了我的小学同学。。现在我想说的是,你们发展到怎样!怎么了!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有的发花痴发骚严重到不行。。成天就是要女生的电话号码。。以前我很讨厌那个女生!因为我觉得她很hiao之余。。还很会利用朋友。。就是那些裙下之臣啦~这些都只是我的看法。。现在不会再讨厌某某人了。。因为辛苦的事自己。。她也不把我当朋友吧。。反正都不重要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