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失眠?

失眠的不是我吧?shinYee知道是谁~哈哈!
原来。。每天在我们面前嘻嘻哈哈的你是装出来的吗?这样子。。我们会很心痛!每次你不开心会显得格外的CooL。。拜托!这谁都知道的好不好。。平时那么喜欢整人。。
你不祝福她们。。是你自己的意识。。
我有我该祝福的人。。她不知道怎么了。。
我和你都一样。。每天,脑海里出现的都是她。。 我也是忘不了她呵!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她有她的生活!她生活少了你,也不会有一丝的改变。。或许过得更好更幸福更甜蜜!而我们。。在怎么痛苦它也不会知道!知道了可能还会取笑我们。。一厢情愿是没有结果的!受伤的还是自己。。
现在的我已停止幻想。。那些不切实际的梦曾一而再,再而三浮现在我脑海里。。现在,逼自己停止幻想吧!
我根本不敢看她。。怕还喜欢她。。